英文翻譯專業網站 Logo

英文翻譯:書籍資料英文翻譯│展覽會場英文翻譯│聽打公證英文翻譯

首頁 關鍵字廣告 官方網站
英文翻譯公司介紹 英文翻譯專業服務 英文翻譯產品專區 英文翻譯客戶見證 英文翻譯相關連結 英文翻譯常見問題 英文翻譯聯絡我們 英文翻譯網站導覽 英文翻譯關鍵字效益
英文翻譯產品服務 更多英文翻譯產品

華碩英文翻譯社-筆譯服務
TEL:02-23690932

華碩英文翻譯社-口譯服務
TEL:02-23690932

華碩英文翻譯社-公證認證
TEL:02-23690932

華碩英文翻譯社-打字排版
TEL:02-23690932


英文翻譯全省服務

英文翻譯服務團隊全省據點地圖
歡迎您的蒞臨~
以下為英文翻譯服務團隊的全省據點,每個英文翻譯服務團隊,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專業英文翻譯服務團隊

專業 - 英文翻譯服務團隊

 

英文翻譯專業服務


英文翻譯快速留言

英文翻譯快速留言姓名圖示
英文翻譯快速留言電子郵件圖示
英文翻譯快速留言驗證碼圖示
 


英文翻譯   英文翻譯服務專業網站  >  專業服務

英文翻譯焦點話題圖片

優質英文翻譯~華碩翻譯社 

翻譯品質是華碩翻譯團隊的生存和發展之本,不管是英文翻譯還是翻譯公證我們都秉承品質至上的理念,以一貫嚴謹、專業、用心的工作態度處理每一篇文稿。同時,我們的品管嚴格,若翻譯稿件文法部分有所疑問,我們亦提供專業翻譯團隊反覆校正、潤飾後,方完整交到客戶手中。如果您想尋求專業的德文翻譯,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7號6樓的華碩翻譯社將是您不錯的選擇。

專業【英文翻譯】服務電話:02-23690932 / 0989-298406
專業【英文翻譯】服務信箱:t0989298406@gmail.com
專業【英文翻譯】服務時間:08:30-21:00 全年無休
 

 
華碩英文翻譯社>>翻譯團隊
  華碩英文翻譯社的正職資深翻譯人員有10人,另外有近20人的兼職工作者,均為各行各業中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其中包括律師、醫生、管理人員、工程師、大專院校碩士、博士及專家教授、各大院所的研究人員等,並有精通國語的國外專家學者。他們均具有大學以上學歷,在各自領域都學有專長且外語造詣精湛,文筆流暢,具有多年專業外語翻譯經驗並且熟諳翻譯公證的程序和細節注意。
由於擁有前述的專職翻譯團隊,我們具備足夠能力獨立承接和組織、實施大型的翻譯專案,並可視作業負荷的狀況而動態調配。另外為了讓客戶能夠掌握時效,我們利用網路的傳遞服務,提供國外與大陸的客戶最迅速便捷的服務和品質,因此能把客戶的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口上,保證價格合理、公正。交付給客戶的文稿,均有專人再次校對潤飾,力求信雅達的境界,不會因為趕件而敷衍了事,您大可放心。
  英文翻譯專業服務1圖示
 
英文翻譯專業服務2圖示  
華碩英文翻譯社>>事前提醒
  1. 切合實際的狀況
● 我們非常理解您的希望是英文翻譯的速度越快越好,但是相對的,要得到優質的英文翻譯文件,最妥善的方式應該是儘早計劃與安排,提前洽詢、並提供待譯文件給我們。
● 翻譯是一種藝術,非常需要時間的淬練,如果希望譯好的文件能達到「信、雅、達 」的程度,則您需慎選高素質的英文翻譯人員,也就是我們;而如果僅僅只是希望看懂原文文件,對譯好文件的文筆並無太嚴謹的要求,我們也可以配合您的需要,以降低您的支出。
● 一般而言,一位專業英文翻譯人員每天的英文翻譯文字量約是1,500~3,000個中文字。
● 校對、審稿、修改、編輯、送稿等其他後續工作可能還會需要花費一些時間;除非您有特定指示,不然我們不會為了趕時間而犧牲譯文的優美。
2. 具體明確的要求
● 請盡可能的說明待譯文件的具體背景情況及譯稿的用途,俾使英文翻譯人員在翻譯過程中,可相當程度的把握其語言與文化背景。
● 請提供輔助資料,如過去的翻譯文件、辭彙表、參考文件與手冊,尤其是專業性很強的文件,更需要提供專有名詞的對照表。
● 翻譯工作開始進行之前,需簽訂書面委託書。
● 您的要求越清晰,華碩英文翻譯社就越能按您要求,高品質地完成英文翻譯任務。
3. 保守商業機密
● 除非另做說明,否則華碩英文翻譯社將為客戶的文件嚴格保密。如您有特殊的保密要求,請事先通知我們,以便採取相應的專門保密措施。
 
華碩英文翻譯社>>計價方式
  影響翻譯價格的因素主要有語言種類、專業程度、字數、交件時間...等,不同的文件其翻譯價格可能相差很大。對於您的的詢價或委託,我們都會根據文件的性質和客戶的要求進行分析,綜合考慮各種因素後,再做出客觀的報價。
我們在估價時,主要係考慮以下因素:
1. 字數計算:
以WORD的字數統計功能計算字數,換算為中文字字數計算,每個英文單字乘以二大約等於相應的中文字字數。
● 單獨文件不足500字按500字、500~1,000字按1,000字計算。
● 字數的計算,係以WORD的工具(T)/字數統計(W)的字數為準。
2. 語言種類:
除英語、日語、法語、德語、俄語等 5 種語言外的其他語言,因使用上較為稀少,價格要高於這五種語言。
3. 每日翻譯量:
自委託翻譯之第二天起,每個工作日翻譯3,000個中文字為正常狀況。
4. 急件收費:
以正常狀況下,該文件的完工天數,除以客戶要求完成之天數,得出之數字乘以單價計算。
5. 口譯:
工作時間為每日 7 小時,加班每超過 1 小時,加收50%加班費用。如需至外地出差,需請負擔翻譯人員的交通、食宿等費用。特殊專業及稀有語種價格另議。
6. 其他因素:
● 技術資料類別
● 資料數量大小
● 交件時間長短等因素
  英文翻譯專業服務3圖示
 
英文翻譯專業服務4圖示  
華碩英文翻譯社>>翻譯流程
  以下為華碩英文翻譯社翻譯流程說明:
1.專案分析:
當客戶提出英文翻譯的具體要求後,我們將立即提供費用估算。對於大型專案,我們會指定一名英文翻譯專案經理,負責專案實施與協調工作。
2.遴選譯員:
我們會從龐大的翻譯團隊中慎選在您指定的領域內具有專業知識背景、能夠勝任英文翻譯專案的翻譯人員。為了給予您的委託最佳解決方案,我們對翻譯人員的專業知識與文學造詣會進行仔細的分析與認定。我們只會安排具有相關教育背景、技術經驗和專業知識的翻譯人員來翻譯您的文件。
3.翻譯:
華碩英文翻譯社所進行的所有翻譯均由熟諳本國語言的翻譯界高手進行。我們的專案管理小組或專案經理將能保證專案均能按要求有序地進行。
4.編輯、二次校對:
翻譯結束後,我們將提供二次校對服務。校對組將對譯件進行文件逐字校對,並對其進行編輯。該過程將徹底消除拼寫、打字和語法上的錯誤,同時保證用詞貼切與前後一致。
5.準時交件


英文翻譯聯絡我們

專業英文翻譯服務團隊

專業 - 英文翻譯服務團隊

  英文翻譯服務電話
  英文翻譯聯絡電話圖示 查看電話
  英文翻譯服務傳真
  英文翻譯聯絡傳真圖示 查看傳真
  英文翻譯服務信箱
  英文翻譯電子郵件圖示 查看電子郵件

英文翻譯客戶見證 更多英文翻譯客戶見證

英文翻譯客戶代表照片 旺X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葉特助
每次主管要出國開會前一定會丟一堆英文文件要我處理,但平常工作就已經很繁忙的我只好求助於專業的英文翻譯公司,華碩英文翻譯社提供的翻譯文件用字精準、排版精美,每次主管看了都很滿意...
 
英文翻譯客戶代表照片 XX幸福婚禮工作坊
李秘書
高雄搬家公司的師傅介紹我華碩英文翻譯社!!!提供的服務真的很符合婚禮主持所有翻譯需求,除了筆譯與口譯服務,還有公證認證與打字排版服務,一應俱全、應有盡有!

英文翻譯專業服務項目
英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華碩英文翻譯社-筆譯服務

英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華碩英文翻譯社-口譯服務

英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華碩英文翻譯社-公證認證

英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華碩英文翻譯社-打字排版


英文翻譯客戶實績
旺X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為本公司英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旺X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XX幸福婚禮工作坊為本公司英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XX幸福婚禮工作坊
理化補習班負責人為本公司英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理化補習班負責人
研究生為本公司英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研究生
研究生為本公司英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研究生

 

公司介紹

專業服務

【英文翻譯】產品專區

客戶見證

相關連結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關鍵字效益

管理登入

 
fansio 關鍵字廣告入口網站 企業識別 以上內容由 英文翻譯網站 提供
關鍵字廣告-全球通頻道商店 logo  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 Taiwan